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余振宁老师参加2015年中国自动化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3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1月26-30日,物流学院实验员余振宁老师赴武汉参加2015年中国自动化大会。

在会上,余老师认真听取了参会院士孙优贤、包为民、徐宗本、吴宏鑫等专家所做的大会报告。参与了IEEE高端主编论坛会、T6无人机协同控制专题,并于澳门大学科技学院院长陈俊教授交流学习。

T6无人机协同控制专题,由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主办,多个研究单位参与。会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王永骥教授的研究团队,介绍了他们最近的无人机协同控制算法。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科研团队,介绍了我国军用无人机的预警、蔽障、预测等等算法,以及实验结果。来自澳洲悉尼国立大学,于长斌教授的科研团队,介绍了他们研发的烟囱排放检测无人机,该无人机可以在工厂的烟囱旁边稳定的悬飞,同时对烟囱的排气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