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赴清华大学参加实验教学研讨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27日下午,物流学院张惠颖院长一行四人赴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参加物流实验课程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介绍了该系物流管理与工程本科生课程体系与实验室的设计与建设,交流了实验设计的理念、目的和思想。我校物流学院教师与其他高校教师一起,有针对性地对相关示范课程包括实验实践教学环节、生产物流、物流管理特别是挑战式教学系列任选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使物流学院教师得到了许多教学启示。如何设计实验,把学生学到的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在实验和实践教学中,成为试验和实践教学必须解答好的课题。物流学院将结合我校本科物流人才培养目标,对现有的实验和实践教学体系进一步改革和完善;重新构建实验和实践教学体系、课程实验方案、专业和毕业实习方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重新规划实验示范中心的总体布局,提高实验和实践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