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主持中山市城区慢行系统现状调研方案研讨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1129日,我院罗凌妍副教授主持的中山市重点调研课题——中山市城区慢行系统现状调研课题,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了调研方案研讨会。中山市规划局、市政管理、城建科、中山市规划研究院等职能部门及相关评审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丁道红博士主持,会上我院朱江老师作为项目组成员对此次调研的方式、调研内容和调研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中山市规划局及经济研究院梁院长针对项目的意义、调研范围、调研内容、项目报告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完善的建议,中山市规划研究院张博士对调查问卷的对象人群及调研方法提出了建议。项目组成员针对汇总的意见与建议与各职能部门及与会专家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会后,课题组成员根据专家及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对项目调研提纲及具体调研方案进行了修正。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预计下周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