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3日举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试音

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校发射台定于2015年6月8日至10日期间,每天中午11:30~13:30及下午17:00~19:00播音。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带上耳机到自己所在的考场试听,需要注意检查耳机工作是否正常(考生必须自备耳机,考场不备用),接收信号是否正常。如果发现考场有试音盲点(耳机听不到声音),请及时向教务处侯老师反映(联系电话:6126905)。

各教学楼的接收频率为:励耘楼、乐育楼为78.2兆赫;丽泽楼、综合楼、工程楼为73.5兆赫。

二、考风考纪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全国性的统一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与公正,请同学们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18号令)、《英语四、六级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师(珠)教文【2006】12号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师(珠)校发【2013】20号文第25条关于考试违纪的处分规定,诚信应考,杜绝作弊现象。

本次考试,学校将使用电子信号检测仪及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测,禁止考生将任何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一经查出将严肃处理。

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