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14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励耘楼实验室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物流管理系、物流工程系共推荐6名教师参赛,在学院督导组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听课当评委。

比赛中,各位参赛老师尽其所能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充分利用多媒体和板书把课讲好。比赛后,督导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们认为,物流学院青年教师们的讲课,近几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大家备课认真,不论是在突出每节课程的重点、解决课程的难点、回答课程的疑点等方面,还是在教学手段、教学方式、语言表达、课件制作和多媒体使用等方面,都逐步成熟起来。督导们还认为,组织教学演讲和观摩比赛,相互学习,启发作用很大,希望学院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比赛采用当场亮分的形式评出名次。物流管理系彭磊获得第一名,她将代表物流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