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德语培训开课计划及收费标准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06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近2年开始加强了与德国学校的合作,从2015年开始与德国汉堡商业管理学院开始了小学期的合作项目, 此项目受到学院学生的欢迎,每年参加的学生数量不断增长。小学期结束后,大部分学生开始每周末去广州学习德语,学生也有提出让学院有针对性的进行德语培训。根据学生需求以及学院项目开发的可持续性,物流学院申请开设德语培训课程计划:初级班与中级班,初步计划各招生25人,开课计划时间:周六&周日:08:50-13:00 或者 13:30-17:45 5*45分钟课。

德语培训课程是非学历培训项目,学生按需自愿报名参加,收费标准如下:

项目名称

收费标准

计划课时

德语培训课程(初级班)

50元/课时/人

40课时/月

德语培训课程(中级班)

60元/课时/人

40课时/月

物流学院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