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14级毕业生学历相片采集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院(部):

按教育部要求,我校将安排2014级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拍摄的数码相片将随毕业生学历、学位电子注册信息一起上报教育部,供学生毕业后网上查询认证。请各院(部)务必组织好本次毕业生照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照相时间: 3月20日。具体时间段安排见附表。

二、照相地点:乐育楼D座

三、照片标准:12张大一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四、注意事项:

1、照相时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身着有袖子和领子的浅色上衣,发型整齐。

2、照相分两组同时进行。为保证相片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生照片不出错,请各学院(部)严格按照相时间安排表(见附件)组织学生前去照相,并请安排一位人员前往照相地点组织并维持照相秩序。

3、学历相片采集是学生毕业时的一项重要工作,与学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查询、认证工作紧密相关,请各学院(部)通知学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参加学历相片采集。

4、如学生确实无法参加学校组织的学历相片采集,可在明年3月份前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广东分社拍照,地址为: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05室(电话:020-83302077);或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www.xinhuacu.com)个人网上提交照片

五、学历图像信息校对及学历学位证书查询

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该网站开通应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学生可以在学历相片采集40天后上网校对个人图片信息,在校对过程中,发现信息有错,请在网上提交更正申请并联系学校教务处胡老师。如学生未及时校对本人学历相片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位信息的网站,该网站提供学位证书查询功能,学位获得者可以查询本人的学位证书信息。

教务处

20173月8日

附表:          

第二组

3月20日(周一)下午

物流学院

14物工01

40

1:00-1:30

14物工02

57

1:30-2:00

14物管02

72

2:00-2:50

14物管03

71

2:50-3:40

14物管04

23

3:40-3:50

14汉语言文学01

74

3: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