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细则》等文件精神和规定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我院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营造学术诚信氛围,杜绝论文抄袭行为的发生,学院决定从2016年开始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我院培养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学院负责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教师及教务处系统管理人员。

二、检测对象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三、检测软件

检测软件: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

教师与学生登陆入口:http://bnuz.check.cnki.net/user/(校内网)

http://check.cnki.net/user/(校外网)

四、系统使用方法

学生:学生登录的账号、密码均为本人学号。上传毕业论文(设计)前请按标准格式命名,如:“学号_姓名_专业_题目”。

上传前一定要选择论文指导教师的信息

提示:请各位使用者登录系统后及时修改密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五、检测时间

第一次检测时间:2017年4月7日—4月12日

提示:学生登录系统上传毕业论文参加检测,上传前在系统中选择论文指导教师的信息;积极与指导教师联系,按指导教师意见认真修改,以保证论文在框架体系和内容方面基本合格。

第二次检测时间:2017年4月17日—4月19日

提示:指导教师登录系统上传论文,学生参加论文答辩资格以此次检测结果为依据。

六、最终检测结果处理办法

1、没有按时在系统中提交的同学,取消本年度答辩资格。

2、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在30%以下的毕业论文(设计),视为通过检测,可参加答辩。

3、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30%、小于50%的毕业论文(设计),疑似有抄袭行为,取消本次答辩资格;该生毕业论文(设计)必须重新撰写,并延期答辩,答辩通过后成绩为60分。

4、文字复制比大于等50%的毕业论文(设计),由学院(部)组织专家进行认定后,做违纪处理。

特此通知

物流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7年3月

附件: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图示·学生版)-2015年5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