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走访产学研基地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1/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物流学院院长杨蓉一行走访了学院产学研基地珠海公交信禾物流有限公司和珠海百安物流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

1月18日,走访了国有物流企业——珠海公交信禾物流有限公司,对公司长期以来在实践教学与科研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希望结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珠海公交信禾物流有限公司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契机,探索物流管理实践教学新模式。

1月19日,走访了民营企业——百安物流有限公司,双方在实践教学、培养人才、加强企业管理等方面有着强烈的合作愿望。在前期筹备的基础上,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珠海公交信禾物流有限公司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