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2016年科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加强物流学院科研管理,提升学院科研工作的管理水平,10月24日物流学院在励耘楼实验室召开2016年科研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学校科研处邢飞老师做了国家有关促进高校开展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政策解读报告;学院燕珍副院长则就科研管理制度的修订细则进行了解释;会上学院朱江老师、陈利民老师分别就如何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及如何以科研促教学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与会教师深受启发。本次科研工作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童年成主持。

会中学院教师还开展了分组讨论,就学院科研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及今后科研工作的重点与方向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科研工作会议修订并颁布了物流学院科研管理制度,此次颁布的科研管理制度在学院科研项目管理、经费配套、科研成果奖励、学术讲座、学生科研等多方面出台了细致规定,推出了一套可执行的管理措施。通过此次科研管理制度的修订,增加了学院对教师科研工作的奖励和支持,有利于学院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受到学院教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