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党课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11月15日晚7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励耘楼A202举办党课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杨蓉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杜金涛老师以及12级党支部副书记刘思畅担任评委。

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关键是让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提高对党的理论认识,从而达到深入青少年团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起到端正同学们习党的基础知识及理论的态度的效果。同时还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反应能力与台上演讲能力。

本次比赛设有四个环节,分别是对答如流、唱国际歌、猜猜我是谁(观众互动)、新闻论述,各组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斗智斗勇,其中第五小组的魏冰冰同学在对答如流与新闻我述环节中踊跃参与,表现出色,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经过三轮紧张的比赛,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