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祭扫珠海烈士陵园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撰稿人 何碧烽)2016年3月26日下午,为追忆革命英烈壮举,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前往珠海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的主题党日活动,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以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生党员代表介绍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以三鞠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珠海革命史料陈列馆。

在纪念碑前,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朗诵诗词《在烈士碑前》,歌颂了先烈们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最后,杨蓉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说,清明前祭扫革命烈士墓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在思想意识多元化的今天,意义更显重大。面对烈士墓,我们浮躁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但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