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08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428晚,我院08级学生党支部在丽泽楼D106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上081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发展大会由08级学生支部书记杜康、宣传委员武雅斐主持,杜金涛老师、丁泽老师及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11名发展对象发自内心地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从革命先烈谈到身边的党员,从党的大政方针谈到生活中的所见所闻,让每位党员对他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全体与会党员的积极讨论,以及08级党支部的6名正式党员的表决,以全票通过接收欧薇薇、阮卓睿、毕琪、梁少杰等11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老师、老师就党的组织纪律问题和党员发展问题发言,呼吁08级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要增强党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在工作和学习中严于律己,发挥核心作用,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引领学院学风、院风的主力军。

最后08级党支部副书记王睿荣同志祝贺11名同学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并向新一批预备党员强调纪律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增强纪律观念。同时也希望物流学院08级党支部的工作能越做越好,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