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0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09级学生党支部,于20101112号晚7点在丽泽楼c305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09级党支部4名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09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思锐主持,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黄冬阳等1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以及姚依欣等12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12名预备党员和13名发展对象依次详细的汇报了预备期内表现情况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预备党员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以全票通过了12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和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泽老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13名同志以及如期转正的12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就党的组织纪律问题和党员发展问题发言。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物流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09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思锐总结发言,并布置谈预备党员话工作。同时要求新发展和新转正入党的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克服缺点和不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