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7年4月8日晚,物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成立大会在励耘楼A102隆重举行,131名学生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呼中陶、学生处处长宋术学及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续臻等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呼中陶、校团委书记张治国以及吕昌教授在会上讲话,对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大力支持。

  呼书记向与会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特别是结合学习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下的发展历程,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青年一代的指导思想。第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同学们通过理论学习,紧紧围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核心任务,提升加入党组织的自觉性、主动性。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按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第三,希望物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积极探索,勇于尝试,在广大同学中自觉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学会会长李阳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学会章程、学会成立目的以及有关学习活动计划。

  最后,学院总书记魏续臻给同学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与青年》专题报告。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的成立是我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党组织重视学生发展和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当前学院正在开展的教学评估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物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党的建设,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与培养,为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创造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