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面对面•手牵手”党日系列活动之模拟两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面对面·手牵手”党日系列活动之模拟两会

2009426下午,丽泽楼里传来了不一样的声音,声势浩大的“面对面,手牵手,关注时政,和谐物流党日系列活动”继续开展。本次物流学院举办的“模拟两会”是首次以单独学院举办的创新的党日活动,旨在倾听学生的心声,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学院党支部,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职协、青马学会,以及各年级各班级都派出代表积极地参与到此次会议中的讨论来。

此次模拟两会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虽然因时间原因未能前来现场,但党总支副书记邓小瑜老师和物流学院副院长孟浩老师,依然百忙中录制了视频讲话,向同学们带来了问候和勉励,以及对大会的关注和支持。随着视频讲话的结束,也拉开了此次模拟两会的大幕。

首先发言的是党支部代表王斌同志,他的发言激情洋溢,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性质,去年以来所举办的党支部的活动,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入党流程问题,以及党支部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接着是团委代表刘静阳对团委去年工作的总结和举办活动的介绍。随后学院学生会,青协,职协,青马学会也作了相应的发言和工作总结。

第二阶段是班级代表对本班的工作总结和班级管理的经验之谈。在这个阶段,各班代表都踊跃地介绍自己的班级特色,不少班级还特别精心地制作了PPT和短片,分享着他们丰富精彩的班级生活。在场的的代表和观众在这些精彩,搞笑的视频中不仅得到了快乐,也感受到了作为一个班集体的非常重要的团结和友爱。

接着进行的是本会最重要的我为学院献言献策的环节,同学们表现的比预想的更加积极,纷纷举手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实质性的问题和建议,比如对专业课程设置的问题,对考证方面的问题等等。对于同学们踊跃的献言献策,学院感到非常欣慰。这既是对此次模拟两会的肯定,也是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的有益建议。

最后,在人气老师王瑞祥老师的文章的共勉下,结束了本次成功和圆满的模拟两会。不一样的声音,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用我们真实的想法表达着对和谐物流的期待。这也完美的诠释了“面对面,手牵手,关注时政,和谐物流”的活动的真正含义。

物流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