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难忘中山故居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记者:霍雯
11月14日下午,物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以及0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山故居进行党课拓展活动。
没有艳阳高照,没有寒风凛冽,初冬的天灰蒙蒙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平静而又平凡。可是,平凡的世界中总会有那样一个组织,那样一群人,怀揣着一颗颗不平凡的心,立志做一些不平凡的事,用激情与活力,用信念与梦想照亮整个天空。校名石前,青马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整装待发,去接受又一次震撼人心的洗礼。

“努力向学,尉为国用”“吾志所向,一往无前;百折不挠,愈挫愈奋”。曾经,孙中山先生的一言一行影响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的国家而努力奋斗;今天,青马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山故居,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伟人不朽的精神。

签名墙上,留下了我们对孙中山先生的敬仰,留下了我们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参观故居时,阵阵惊叹声环绕耳际,许许赞赏声绕梁多时;纪念馆中,闪光灯的无数次跳动让参观区再添姿色;纪念馆前,气势磅礴的庄严宣誓振奋了在场每个人的心;细雨绵绵中,入党积极分子在青马签名版上庄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绿树环绕中,每组队员都活力四射,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做着简短而有意义的游戏。

迈进故居的霎那间,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之震撼。不仅仅因为这是伟人曾经生活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这里的一景一物都蕴含着对祖国繁荣富强的希望,都彰显着孙中山先生的人格魅力。在这充满文化底蕴的地方,08级学生党支部代表王睿嵘激情洋溢的主持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宣誓仪式。青马组织的游戏让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学会了承担,学会了责任,学会了信任。


中山故居行虽只短短半天,却充满了教育意义,让入党积极分子在体会伟人精神的同时学会“以天下为己任”、“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也让青马成员再一次感受到为党组织服务的无限荣光。

物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