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11月28日晚,物流学院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励耘楼B307室、A201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物流学院学务办公室陈智恒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分别由13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术同志与14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碧烽同志主持。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对黄嘉琳、黄晓然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歌声激昂庄严、铿锵有力。

会议期间,张泽玲、李晓涵、罗丹婷、甘承敏、韦雪敏、陈思颖、、欧阳玉萍、黄嘉琳、石晓宇、黄晓然、何婷、李浩、唐晓倪这13位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各自的入党志愿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并上台发言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也依次上台,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发言,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情况,也让座的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13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

与会党员同志们经过民主评议讨论后,开始进行无记名投票。据票数统计:13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党组织同意接收黄嘉琳、黄晓然等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智恒老师在大会中总结,表达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能够将入党的决心与信心永远放在心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在学生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成为学生党支部的中坚力量,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