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12月23日下午,物流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物流实验室召开支部大会,总结支部工作情况,并讨论孙凯同志的转正问题。教工党支部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会议期间,孙凯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支部汇报一年以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正式孙凯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丁泽通知就孙凯同志在培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总结,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了孙凯同志的日常表现情况,认为孙凯同志已经符合党员的标准,同意孙凯同志如期转正。

与会党员同志们经过民主评议讨论后,开始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的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孙凯同志如期转正。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逯登宇通知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

转正工作结束后,逯登宇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工行政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要求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