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18上)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526日,物流学院在励耘楼A212举办了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蓉教授,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泽老师,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智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主要内容分为讨论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部分。

先,姚婕菁,冯源,韩媛媛,王喜平,杨艳辉,范冬媛,陈梓淳,孙文金,申金媛九位发展对象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及入党志愿,其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民主评议会对本次拟发展的 9 同志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不足努力方向。支部决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姚婕菁等9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9名同志也对今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

接下来叶欣钰、吴镝、陈艳草、蓝天宇、侯圯珙5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考察联系人依次介绍转正对象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民主评议会也对5名同志提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支部决议最后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叶欣钰等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5名同志也依次上台,结合今后打算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向支部大会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杨蓉书记总结发言。杨蓉书记首先对预备党员以及转正的党员们表示了祝贺,同时还讲解了关于转正时间以及党龄时间的注意事项。然后对本次预备党员提交的思想汇报进行评价,她列举了几份优秀的思想汇报并指出了部分思想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然后强调了党员的行为举止和日常着装的问题,她劝诫党员同志要在生活中有所拘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