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5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第5期(总第5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总支主办 2014年4月20日

【重要头条】

1. 4月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听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由党委书记唐伟同志主持。

2. 4月10日,珠海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学校举办,珠海有关高校和培训机构基层党组织书记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学军,学校领导涂清云校长、唐伟书记和戴伟副书记等出席了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兆花、周知宇、杜金涛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专题培训班。

3. 物流学院运动队在学校举行的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物流学院的周倩莹同学以28'24的成绩打破学生女子组200米 28'84的校记录。

【工作动态】

1. 2014年4月12日-13日,物流学院院长张惠颖和教师王冬良参加了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武汉联合主办的2014年全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张惠颖就产学研结合的工作思路、做法、经验和体会在大会分会场与其他兄弟院校进行了汇报交流。

2. 2014年4月13日晚上,11级和1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联系人会议,党总支书记杨蓉、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金涛和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映雄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党员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了党员联系人的联系对象和工作职责。党总支书记杨蓉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党员发展工作的培训。

【主要活动】

1.4月14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励耘楼实验室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物流管理系、物流工程系共推荐6名教师参赛,在学院督导组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听课并担任评委。

比赛采用当场亮分的形式评出名次。物流管理系彭磊获得第一名,将代表物流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2.2014年4月20日上午,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孙中山故居。

3. 2014年4月20日晚6:30,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11级和12级学生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