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工会组织“清凉假日,美丽伶仃”海岛出游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9日,在物流学院工会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及家属37人来到了珠海香洲东南部的外伶仃岛。开展了“清凉假日,美丽伶仃”的海岛游活动。

中午12点半,老师们从京师家园门前广场出发,承载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前往优雅恬静、独具风韵的外伶仃岛。

外伶仃岛因该岛伶仃孤立,且在内伶仃之外而得名。这里奇峰异石造型生动,空气清鲜,海水清澈见底。民族英雄文天祥《过伶仃洋》的名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即诞生于此。

面对着壮阔的大海,湛蓝的海水,细腻的砂质,教工们放松了平日里因工作而紧绷的神经,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赋予的秀美景色。或是登山健身,舒展筋骨;或是三两海上垂钓;或是和孩子们一起游水嬉戏,共享亲子时光。

次日中午,在享用完丰盛的海鲜大餐后,大家踏上了归程安全返校,此次海岛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又愉悦了身心。物流学院工会将长期开展此类即广受教职工欢迎又有意义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