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工会举办冷餐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活跃学院的气氛,放松心情,物流学院工会于5月23日18时在励耘楼实验室举办第一届冷餐会。


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纷纷展现厨艺。冷餐会上,近30道食品全部出自教职工之手,有麻辣小龙虾、酱牛肉、红烧鸡翅、烤鸡翅、酸辣鱼等“硬菜”,有三文鱼沙拉、三明治、寿司等西餐,有拌三丝、拌木耳黄瓜、酸辣粉、泡椒凤爪、炸花生米、炸大龙虾片等凉菜,有手抓饭、饺子等风格独特的主食,更有银耳红豆汤、酒酿小元宵等清爽夏季健康饮品。品种之丰富,味道之可口,色香味俱全,令“吃货们”大快朵颐。不到一个小时就“风卷残云”,锅碗盘碟见底。


随后,老师们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食品。获奖作品和厨师名单如下:

一等奖:麻辣小龙虾(杨彩梅);


二等奖:酱牛肉(逯登宇),炸大龙虾片(李甘林);


三等奖:泡椒鸡爪(孙晓波),饺子(丁泽),手抓饭(杨蓉)。

其余参加的老师获得“打酱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