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校友会概况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8月26日-27日,北京物资学院广东校友会第十一届年会在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 广东地区 约200名校友和上海、福建的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助理沈小静、学生处长付强 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介绍了近几年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情况,回答了校友们的问题。我院院长陈训声、书记魏续臻、办公室主任姚永松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气氛热烈。校友们就各自工作的领域做了相互沟通,加强了联系。会议选举姚永松为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决定将北京物资学院广东校友会秘书处设在我院,并举行了授牌仪式。26日晚,物流学院 宴请了各位校友,饭后举行了联欢晚会。
10月21日-22日,北京物资学院福建校友会在厦门召开成立大会,50多人到会。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龚树生、学生处处长付强参加了会议,我院办公室主任、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姚永松出席。龚院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变化,对于福建校友会的成立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姚永松介绍了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广东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也分别派代表参加了会议,赠送了纪念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