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唐伟书记给我院2013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在乐育楼C204,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唐伟教授给物流学院2013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的基本知识》的党课。

IMG_0673_副本

唐书记经过精心准备,从对“党的认识”入手,导入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最终目标、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党建的基本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论述。接着唐书记又结合当前实际,从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尤其大学生应具备的条件,进行了深刻、全面地阐述。

IMG_0690_副本

唐书记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让物流学院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教育,加强了对党的理论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认识应该如何创造条件,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唐书记的讲座是物流学院给2013级新生举办的业余党校开设的讲座之一。物流学院的业余党校是对2013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培训内容包括了讲座、录像、自学、主题讨论、实践参观交流、党的知识竞赛、结业考试等共计40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