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3月7日下午5:30,物流学院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乐育楼D204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杨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讲座。

此次学生党员培训班正值我校参加第二批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通过集中培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杨蓉作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体会”的培训讲座。讲座分为“党的历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的新提法”“六大改革目标”和“时间表”四部分,与学生党员们分享了学习体会。

培训班还将请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务办公室主任杜金涛老师交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心得,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交流会,参观孙中山故居等学习活动。

物流学院11级、12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