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16日下午2点,在乐育楼C102教室,物流学院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培训对象是11级、12级、13级的入党积极分子。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11级和12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培训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杜金涛主持会议。

培训会开始前,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基石》。该片生动展示了在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率领广东省军民进行顽强斗争的英勇事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的血肉相连的关系,明确指出人民群众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石。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杨蓉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做和积极分子与党员联系人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

培训会结束后,杨老师和杜老师分别参加了11级和1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党员搜集的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和建议。

整个活动从14:00到18:00,持续了四个小时。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们反映,看了《基石》,我们感动了;通过培训,我们收获了;通过座谈会,我们看到了问题。这些都进一步让我们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

这批入党积极分子是通过团组织推优产生的,学院党总支为每一名积极分子指定了党员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