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第3期(总第3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总支主办 2014年3月23日

【重要头条】

3月20日下午4:00 ,学校在乐育楼D座二楼报告厅组织全校学工干部及学生党员骨干进行集中学习。学校宣讲团肖杰教授 做《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报告。学院专职辅导员杜金涛、丁泽、廖珣、吴映雄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主要活动】

1.2014年3月17日下午14:00乐育楼C104教室,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教育片《基石》。

2.2014年3月17日下午15:00,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教工党支部调整。原教工党支部书记邓小瑜汇报了支部工作。

教工党支部调整设置为物管党支部、物工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

11级学生党支部调整设置为11级学生党支部和12级学生党支部。

3.2014年3月17日下午16:00,召开教工党员座谈会,征求教工对学校工作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4.2014年3月18日,物流学院分团委修订了团组织推优工作方案。

5.2014年3月21日下午,综合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参观苏兆征故居。

【工作安排】

1.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交流会。

2.2014年3月28日下午,物流学院学生党员培训班活动,由11级学生党员和12级学生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3.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孙中山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