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8-5)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8-5)

物流学院办公室主办                     2018年4月9日


4月9日,杨蓉院长在木铎楼A509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确定毕业生返校活动安排

(一)4月20日下午,召开2018届毕业生与2017级新生交流会;

(二)4月20日晚7:00,举办毕业生党课;

(三)4月21日上午10:00,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

(四)4月22日上午8:00,照毕业照;

(五)21日下午、22日下午1:30,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二、教学工作

(一)教学基本功大赛

   会议听取了燕珍副院长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安排:4月23日下午,举行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9名教师参赛(罗凌妍、沈凯、彭磊、郑晗、杨彩梅、赵卓、林纯、孙晓波、王小磊)。

   初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15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

(二)毕业论文的成绩说明

指导小组优秀论文数为小组人数的20%;院级优秀论文数为答辩学生总人数的10%(不超过36篇);校级优秀论文数为院级优秀论文数的20%(7篇)。

若答辩小组优秀论文数超过10%,则需对论文进行排序。

(三)周三学院进行试卷检查

强调做好试卷检查记录并妥善保存。

三、学生工作

(一)学生工作调整

由于逯登宇老师调往商学部工作,会议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微调:于成协助做就业工作,陈智恒协助做党建工作。

(二)关于“五·四”话剧

需对“五·四”话剧的题材和节目类别进行统一指导,以话剧为主,也可以有毛泽东诗词朗诵,配乐诗朗诵,鼓励原创节目。

   四、通过学院30%绩效发放方案以及辅导员奖励方案

会议听取了杨蓉院长关于《物流学院2017年30%绩效发放方案》的说明,于今年5月-8月发放。

按照物流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改革方案的要求,会议通过了对陈智恒、于成两位临聘辅导员的奖励方案。

五、关于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物流管理专业试点项目”的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项目主持人杨蓉对分配方案的说明。



出席:杨蓉、燕珍、姚永松、杜金涛

请假:童年成


主题词:毕业答辩安排  教学基本功大赛  30%绩效方案  

抄:学院办公室

发:院内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