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8-11)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8-11)

物流学院办公室主办                     2018年7月5日

7月4日,杨蓉院长在木铎楼A509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临时会议,会议研究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科研工作

(一)关于科研成果的认定

(二)关于2018科研工作会

会议听取了童年成副院长关于2018科研工作会的初步方案,其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2018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总结经验。

(三)关于《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9)》的出版

杨蓉院长通报了《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9)》联系出版社的情况,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暑假签订出版合同。

二、党务工作

(一)通报学校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征文活动的通知

(二)布置学院改革开放40周年暑假实践的征文活动

   (三)要高标准地开展党建工作

三、学生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与凯东源、珠海创智、珠海江海天、东风车城4家企业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进展情况。

四、关于请假制度

会议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凡是班子成员离开珠海,必须提前向院长通报。

出席:杨蓉、燕珍、童年成、杜金涛、姚永松

主题词:成果认定  《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9)》出版  

       党建工作  请假制度  

抄:学院办公室

发:院内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