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总支会会议纪要(2018-4)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党总支会会议纪要

2018-4)

                                  2018年5月8日


5月8日,总支书记杨蓉在木铎楼B513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认真学习珠海市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决定》

会议听取总支书记杨蓉传达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中共珠海市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决定》。

二、传达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

1.全体党员须清楚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2.全体党员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讨论《物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考核评分细则》

会议听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智恒关于入党积极分子考核评分细则》的说明,原则通过该考核文件。

四、审核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

会议听取陈智恒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推荐的15名拟发展党员名单产生的经过,以及1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的汇报。

经讨论、审核,确认贾志强、冯源等1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具体名单如下:

物流管理专业10名:

2015级物流管理1班:贾志强;

2016级物流管理1班:冯源、王喜平、杨艳辉;

2016级物流管理2班:姚婕菁、韩媛媛、陈梓淳;

2016级物流管理3班:范冬媛、孙文金、申金媛。

物流工程专业5名:

2016级物流工程1班:王静旖、陈福树、陈嘉莹;

2016级物流工程2班:李易格、吴倩欣。


出席:杨蓉、周知宇、林纯

列席:赵卓、陈智恒

请假:杜金涛、丁泽


主题词:传达市委文件  传达校党委会会议精神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  审核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发:学院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