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总支会会议纪要(2018-5)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3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党总支会会议纪要

(2018-5)

                                   2018年7月3日

 

7月2日,总支书记杨蓉在木铎楼B513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学校党委《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方案》

会议要求,教师党支部要按照《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方案》,对照检查上半年的工作,查遗补漏,做好下半年的工作。

二、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

(一)“七一”表彰

学生党支部获得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荣誉;

郑晗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二)党建课题申报

学院党总支获批2018年度党建课题1项。

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讨论决定,利用暑期社会实践,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感知感悟感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四、关于物流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杨蓉关于物流学院团学组织换届的设想,即分团委换届采取选举方式,学生会换届采取竞聘方式。已经与分团委书记李屿灼沟通,制定换届方案,开学后上会讨论决定。

 

出席:杨蓉、杜金涛、周知宇

列席:赵卓、陈智恒、丁泽

请假:林纯、李屿灼(列席)

 

 

主题词:学习支部建设文件  小结上半年工作  征文活动  团学换届

    发:学院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