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南洋现代管理学院到访物流学院开展项目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5月4日,南洋现代管理学院Jacklyn See院长及徐家庚助理到访物流学院,并面向物流学院13、14级学生,开展了“美国特莱恩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物流学院办公室主任兼院长助理姚永松老师接待了Jacklyn See院长一行。

姚永松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JacklynSee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物流学院与南洋现代管理学院的合作关系。随后,Jacklyn院长从升学途径和升学方式两方面对“美国特莱恩大学留学”项目进行介绍,并对美国特莱恩大学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通过时间与费用两方面的比较,综合其它因素指出该项目的优势所在。参与宣讲会的的同学从多个角度对对该项目进行了提问,Jacklyn院长及其助理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