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物流方向境外实习简介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学院自2004级国际物流方向学生大三暑期开始境外实习,并将这一游学活动常规化,写入每年的招生简章,至今已顺利完成7期实习。实习由三方共同协作完成,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和香港物流协会下属的永铿服务公司。

实习时间:大三暑期,时间跨度3周。

实习地:新加坡和香港。

实习的主要内容,在新加坡接受英文授课,加强专业课学习;在香港参观物流企业和调研。

实习目的:让学生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探求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物流技术和管理经验,学习专业知识,历练物流专业英语水平,到物流企业中参加实地考察和调研,结合课堂所学,以求对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面有较大提高,为把学生培养成国际型人才打基础。

经费来源:学生自己负责实习费用,带队教师的费用由学院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