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关于物流学院端午节放假注意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各年级、各班级:

端午节假期临近,现将端午节假期安排,以及放假前后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端午假期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5月28—30日(周日、周一、周二),共3天;

2.学生调课安排:5月27日(周六)上课,补5月29日(周一)课程。

二、端午节假期请假:

端午节假期前后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请假,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批假要求的需联系各年级主任、班主任。

三、端午节假期安全提示:

1.端午假期期间,为保障人身财物安全,出游、返家、返校请选择正规站点乘坐正规车辆。

2.端午假期期间,学生组织、班级若有集体聚会、外出等活动,需向各年级主任或指导老师提出书面报备。

3.端午假期期间,各位同学在宿舍、或外出时,均要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意识,做好防范措施。

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每一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端午节!

物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