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一下” 审核名单结果公布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06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团支部:

按《关于召开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经院分团委对各团支部“一上”所推荐的名单进行审核,根据团委老师的面试结果,确定3名团委副书记及团委副书记助理候选人,现将名单结果公布如下:

狄海睿、李浩、许哲欣

(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三位候选人将进入团员代表大会选举阶段,为公平、公开、公正起见,大会时将候选人简历发至各团员代表手中,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在团支部大会上进行介绍,各团员代表投票选出两名候选人。

公示时间:2017年6月6日-9日,各团青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团委联系人提出意见或建议。

联系人:院分团委书记:      李屿灼,13798953457

        院分团委副书记:    蓝天宇,13926964799

        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张东方,13461836491

共青团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