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届毕业生:

为使同学们顺利毕业,在即将毕业离校踏上新征程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顺利离校工作,现特此提醒做好如下事项。

1. 在7月1日离校前的这段时间,仍为找工作实习阶段,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要注意出行安全,尽量避免夜间独自出行,以防抢劫、抢夺、伤害等案件发生。出行前要将出行的时间、地点和所要办理的事情以及联络方式告知老师、同学或家人(最好结伴出行),便于取得联系。

2.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社区的管理规定,做到安全用电。要增强防盗意识和防范能力,关好门、柜,禁止私留校外人员住宿。

3.严禁酗酒闹事。

4.办理行李物品托运时要由正规的托运公司或者物流公司负责运输,以避免造成财物损坏或丢失。

5.出行时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和超载车辆,同时应注意保管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如有意外情况发生应立即报警。

6.及时办理学宿欠费、图书馆图书及时归还。

7.大家及时关注班级群内信息,留意有关毕业手续办理的通知,有问题及时跟班主任沟通

校园保卫处报警电话:0756-6126110

学务办公室:0756-6126859

就业办公室:0756-6126796

物流学院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