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第三届物流之星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3月21号晚上7点,物流学院物流发展协会与物流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联合举办的“物流之星”知识竞赛在丽泽楼D202成功举办。

IMG_3388.JPG

本次比赛由基础大比拼,争分夺秒,最佳人气组投票,一站到底四个环节组成,各环节的题目以物流知识题为主体,同时注入涉及面广泛的百科知识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的同学都积极思考,场下亲友团也在加油助威,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IMG_3395.JPG

最终,13级物流管理3班凭借出色的表现以压倒性优势摘下本次比赛的桂冠,物流工程2班,物流管理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物流管理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知识之星”物流知识竞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同时激励了他们的的创新发展热情,在同学们中引起广泛反响。

IMG_3576.JPG

IMG_3556.JPG

IMG_3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