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广汽丰田杯”第五届物流设计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9月27日上午9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广汽丰田杯”第五届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乐育楼C206、乐育楼C210隆重举行。经过精彩的讲述和激烈的答辩,最终,“队上队”和“灭神小分队”两支队伍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FAS”“根号5”“Iris”和“WE”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FLOT”“J.sky”“logistic-Top”及“C-Team”等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同时“Iris”队获得最佳创意奖,“队上队”、“灭神小分队”和“logistic-Top”三支队伍获得最佳PPT奖,“队上队”和“根号5”两支团队获得最佳文案奖,陈丽莎、苏琦惠分别获得最佳答辩和最佳演讲奖。

物流学院联合教务处、校团委举办的第五届“广汽丰田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共有42支团队215名同学报名初赛,参赛学生不仅来自物流学院,还有来自信息技术学院、国际商学部和工程技术学院等学院的学生。经过初赛和复赛,“灭神小分队”“根号5”等1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对设计的方案进行了陈述,重点展示本队的研究思路和设计核心,并对广汽丰田物流有限公司的物流运作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在点评中,评委们认为参赛学生的设计方案综合运用了所学知识,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可以直接和企业实际运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