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等五院联合“跨乐”的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青春在灯光与微笑铸成的舞台舞动,嘹亮的歌喉在笑声和欢呼声的海洋中飞翔。2014年11月14日,一场由物流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国际商学部、应用数学学院五院联合举办的歌手大赛给初冬的校园带来了热情似火般的盛宴。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鸿海教授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京平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徐爱教授,应用数学学院党总书记副书记包孟红教授。同时,担任本大赛评委有艺术与传播学院张翰超老师和曙光老师,珠海独立音乐人林凯轩以及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冠亚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各个学院进行演唱,由评委举牌决定学院冠军,晋级下一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五位歌手轮流演唱,再由评委打分评出冠亚季军。精彩激烈的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登台演唱。由牵动情愫的情歌,振奋人心的励志歌,到异国他乡的英文歌,选手们的音色、音准以及舞台表现力都让现场评委观众叹为观止,嘻哈风的歌曲更是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荧光棒的舞动让大操场变成了一片蓝色的大海洋。经过第一轮精彩的比赛后,五位选手成功进晋级第二轮比赛,沉稳的低音与嘹亮的高音展开了一场厮杀。此轮冠军争夺赛选手们的实力更是不相上下,他们用实力创造了一副声色俱美的舞台风景,诠释了在音乐之路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选手们优秀的表现,让评委们难以抉择。经过评委讨论,最终工程技术学院的郑达聪获得了季军,国际商学部的王晨光勇获亚军,而本次大赛的冠军由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张翰文摘得。黄懿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国际商学部获得了最佳团体奖,张翰文获得了最佳台风奖。

音符在北师飘荡,青春在北师飞扬,梦想在北师起航。五院联合歌手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也体现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反映了北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积极响应了“活力北师”的这一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