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3月22日,物流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以及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和班级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由2012级交换生要乐同学以及参军退伍归来的2011级学生黄建杰同学作了前期学习、生活的经验交流,从自身的经验角度,认为学生党员和干部要学会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不但自己要努力学习,同时也要学会承担社会责任,报效国家。其次,党总支副书记逯老师作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部署,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给予了方式方法上的指导,强调作为一名骨干成员,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基础上,认真完成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工作的方法,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会最后,2012级、2013级学生党支部对所有的积极分子分配好第一、第二党员联系人,并对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党培训,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