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首届班际辩论赛成功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7日晚7:00,物流学院团委举办的“物流学院首届班际辩论赛”决赛在励泽楼C103教室举行。05级4班和05级7班就“外来文化对民族文化的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辩论。校辩论协会的3名优秀辩手应邀担任评委。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3位老师出席了当天的比赛。经过一番唇枪舌剑的激烈辩论后,05级4班代表队胜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4班郝翔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比赛结束后,辩论协会钟天语同学、物流学院学务办公室主任李甘林老师先后做了精彩点评。李老师认为本次辩论赛的题目出得很好,非常有意义。他对校辩论协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团委干部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本次辩论赛自4月21日开赛以来,引起了学院各班级的关注,在全院产生了广泛影响。各班尽遣强手以争取最佳赛绩。在预赛中05级1班、4班、6班和7班分别胜出,挺进复赛;复赛中4班和7班分别再次战胜对手,双方最终在决赛中相遇。

历时一个多月的辩论赛组织严密,辩题选择恰当。比赛请到了学院领导、校辩论协会优秀辩手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各班均积极准备,认真应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你争我夺异常激烈,辩手表现出色。辩论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辩论”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各班通过选拔辩手、组织团队、寻找资料等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