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十一月九日晚上七点,由物流学院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正式举行。比赛精彩分呈。信心十足的42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当晚我们邀请了外教Larry,英语老师刘海霞,物流学院的张晗老师和李欣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是英语演讲比赛的初赛部分,比赛的方式以自由演讲为主,主题无限。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诙谐幽默,或平实朴素,他们都展示了各自不同的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十二名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韦聪,王虹,刘聂恺,陈凤姣,薛白露,曹晓琳,陈美佑,陈俊文,范禺含,丘爽,杨泷颐,王菡。比赛的最后Larry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这次比赛不仅反映了选手们较强的英语能力,还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充满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预祝选手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物流学院学生会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