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招新简章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招新简章

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已成为全社会的关注焦点之一。在此情况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即将成立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会的宗旨是提高和完善学生的综合职业素质服务,帮助学生进行自我职业规划能力,推动企业和人才的双向交流。

部门介绍:

常务委员会

协会的决策机构为常务委员会,常委会由会长副会长、各部部长组成常委会会议由会长召集,定期或根据需要临时召开。由常委会成员负责和相关负责老师及部门联系沟通,

办公室

落实协会计划部署和协会的工作安排,确保协会各项工作准确、完整、客观的传达。同时负责职协日常事务性工作,包括:草拟规章制度及各类文件;整理会议记录与资料整合;协助常务委员会完成某些日常事务性工作等。负责协会所有调研工作,包括信息的收集、分析、处理与反馈;问卷的制作、发放、回收与整合;实地调研等;在协会中发挥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内部综合管理职能。

外联部

负责协会的对外交流联络工作及公共关系,建立我院与其他院系及企业商家的沟通桥梁,树立协会形象,做好沟通与交流,与之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联络校外企业与协会合作开展活动(如企业参观、职位招聘等),增加同学与社会的直接接触机会,同时为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机会;负责协会所有讲座的筹办和开展。

宣传部

在积极主动、务实高效、服务同学的宗旨下全方位扩大职协在校内外的影响,同时负责协会的日常宣传工作,宣传协会各项招聘信息及活动动态。明确职协的传播核心,清楚各阶段职协的传播重点,选择合适的传播途径和方法;制作海报和宣传栏内容,向校内外新闻媒体供稿,做好职协各项活动的全程宣传工作等

网络部

以各种方式搜集全国各地各大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以广东省内为主),并负责资料的发布;建立毕业生资料库,并完成其资料的录入。

所招职位:

干部:副会长2人、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宣传部部长及副部长、外联部部长及副部长网络部部长(以上限于06级)。

干事;办公室干事、宣传部干事、外联部干事、网络部干事每部门六人(以上限于07级)。

招聘条件:

干部;物流学院06级学生,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组织能力,工作热情有上进心,对就业相关情况有一定了解。

干事:物流学院07级学生,有良好的人生目标,耐吃苦、有热情、有奉献精神。

以上就是物流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对于招新工作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参加。在参与的同时获得宝贵经验,更近一步了解社会就业动态,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向前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