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足球总决赛06级2班夺冠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连进五球 白色旋风势不可挡

物流学院足球总决赛062班以5:2战胜064班捧得宇星杯

1216上午1030,一场焦点战在国际交流中心旁的小型足球场展开。062最终以5:2的比分战胜064,夺得2007年物流学院足球赛冠军,并捧回物流学院足球冠军杯——宇星杯06219球员冯伟斌更凭六场比赛个人总进17的纪录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详情请看以下报道:

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双方球队中都聚集了物流学院足球队的主力。开场前双方球员合影,随即比赛正式开始。

一开场,双方互相逼紧,争取先拔头筹的机会。开场第五分钟,身着意大利77号球服的064班球员钟文彬在三分之一场区,临脚抽射,球越过对方守门员头顶,托球而进,比分迅速化为0:1

图为赛前两队合影


蓝色风暴并未满足,就在开场第十五分钟,蓝队获得定点罚球机会。由五号球员,号称“物流学院足球队精神领袖”的郭伟杰射球,不负众望,球弹过守门员的右膝盖右侧,从守门员两脚间进入,比分迅速拉大,064班领先两球,此时,胜利的天平似乎向这支蓝色队伍倾斜。

然而就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五分钟,身着阿森纳10号球服,人称“小罗”的062班球员彭大航,四次突破蓝队防守,连过四人,将球带到对方守门员跟前,一记漂亮地抽射,一举将比分改为1:2

如果你认为白色旋风的进攻仅此而已,那可就错了。就在上半场仅剩的一分钟内,白队101号从边路妙传给19号,19号,人称“黑仔”的冯伟斌一脚将球推进蓝队的 图为062班射入的第一个进球

球门,射入他此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上半场结束,比分2:2。此时比赛变得更富有悬念。

下半场开始,双方攻防不分上下,相持了十多分钟,白队7号从右路递进,随后将球传给从左路上前的19号,19号立即抽射,球从球门死角处进入,白队反超3:2领先。

白队的团队进攻是具有威胁力的,五分钟后,白队又以同样的路线将蓝队球门攻下,比分迅速改为4:2

局势逐渐明朗,面对落后两球的战况,蓝队似乎急于扭转局势,进攻变得更加激烈,然而缺乏冷静,球员急于大脚抽射,球只能一次次的越过球门,一次次地被直接送进对方守门员手中。

距离比赛只剩一分多钟了,4:2的比分似乎已成定局,然而此时白队19号一人带球压上,冲破蓝队防线,又从左边路将球射入球门死角,完成了他个人的第四个进球。对于白队来说,这无疑是锦上添花的一球。

比赛最终以5:2结束,062班赢得此届物流学院足球赛冠军。

后记: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两队曾因情绪过于激动而出现小小的冲突,很快,大家都能平静下来,继续剩下的比赛。比赛过后,双方握手,合影,用行动证明了那时的冲突只是一时冲动。在两队的大合影中,可以看到,蓝色白色融为一片,宇星杯被放在跟前。这在说明:冠军是属于物流学院的。

在此祝贺获奖班级。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物流精神。

物流物流,力争上游!


右图为物流学院足球冠军杯——宇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