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25日上午10时我校物流学院在励耘楼A112举行了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杨国昌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严驳非、学生处处长宋术学和物流学院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物流学院此届毕业生205人,其中204人毕业,190人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四级通过率为91%,有三分之一的同学已经签了就业三方协议书,80%的同学签订了就业合同,另外有8位同学顺利通过国内研究生考试,9位同学分别前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攻读硕士学位。

  杨国昌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词,他回顾了物流学院办学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感谢社会、家长以及同学们对学校办学的支持,鼓励同学们虚心做人,老实做事,迎接社会更严峻的挑战。

  物流学院院长陈训声教授、党总支书记魏续臻教授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称赞同学们4年来的所取得成绩,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学校之后能够继续遵循北师校训——“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发扬北师精神,做一个合格、优秀的毕业生!教师代表吕昌教授、学生代表陈宇分别发言,共同讴歌了北师大珠海分校对毕业生的培养和教育。

  毕业典礼的高潮是到场领导及教授向同学们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毕业证书。在这一庄严的时刻,204位毕业生井然有序地接受了以证明他们4年学习成绩的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毕业证书。

  由毕业生代表陈宇向学院赠送礼物——一幅题为“思源”的书法作品,意在“永远爱母校,思母校,以母校为荣,以母校为源。” 在毕业典礼接近尾声之时,播出了“大学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记录片,让毕业生回顾了四年的求学足迹。


毕业典礼在“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