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知识与素质双比拼,物流学子尽显风采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5年4月25日晚9时,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物流之星”知识竞赛在乐育楼C102教室举行。学院10个班均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组织智囊团支持各参赛选手。学院领导及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与点评,知识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共有5组15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包括判断题、选择题、猜测题、抢答题及风险题等5个环节。赛场上,各位选手积极开动脑筋,争分夺秒,互不相让;赛场下,智囊团口号各异,掌声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观众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物流知识竞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通过这次竞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热情参与的同学,都有或多或少的收获。同学们希望这样的竞赛能够年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