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第二届物流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19日晚7:30,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物流之星”知识竞赛在励泽楼A202教室举行。学院04和05级13个班共派出20名代表,组成5个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班还组织智囊团支持参赛选手。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训声教授、物流专业教师及学务工作负责人等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与点评。比第一届相比,本届比赛吸引了更多观众参加,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竞赛项目包括判断题、选择题、猜测题、抢答题及风险题等5个环节。题目涉及物流学基本知识、物流业发展态势、物流七大功能要素的相关具体内容等。竞赛既考查选手对基础知识掌握的扎实程度,也考查他们的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04级物管3班和05级3-4班组成的第3小组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敏锐的反应能力和灵活的选题技巧,赢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第2、第5小组分别名列第二、第三。

比赛结束后,陈训声常务副院长对本届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认为,本次比赛的题目出得很好,比赛项目设计也很有精巧。通过这样的比赛,能激发大家学习物流知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