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06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06级“新生杯”辩论赛于2006年11月3日晚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从10月21日开始,持续了3周,进行了预赛、初赛和决赛等共4场比赛。在预赛中,06级3班和1班分别战胜2班和4班,挺进复赛。复赛更加激烈,最终,在一场“美丽是福是祸”的辩论中,06级1班代表队技高一筹,战胜了5班,与3班会师决赛。

决赛于11月3日晚7点,在励泽楼C101教室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06级1班和3班,双方就大学阶段积累知识和塑造人格孰轻孰重的问题做了激烈辩论,比赛场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1班凭借着全场比赛稳定的发挥,夺得本次“新生杯”辩论赛的冠军。辩手杨朔、江小瑜和丛仪慧等3位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他们在观看比赛过程中受益匪浅。辩手们在比赛中也汲取了宝贵经验,由青涩走向成熟;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进行较量,锻炼了自身能力。

纵观整个辩论赛过程,物流学院团委的精心准备和周密组织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各班级对辩论赛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材料,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的热烈掌声。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为校院辩论队选拔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