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关于参加广东省200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珠海专场邀请函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满足广大企事业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做好我省200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省教育厅批准,定于2008年3月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办“广东省2008届高校毕业生综合场供需见面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供需见面活动形式

本次供需见面会活动由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届时,将组织省内各高校2008届毕业生进场应聘,用人单位通过进场设摊的方法进行招聘,双向选择。

二、供需见面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8日上午9:30—下午2:3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前广场

三、参加供需见面活动的毕业生各专业

参加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有广东省内的70多所院校,约一万五千人。毕业生专业分布有:

1.工程技术类:计算机、电子商务、网络、软件、机械、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制冷与空调、化工、电子、电工、电气、建筑、交通运输、通讯、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商务、信息技术等。

2.工商管理类:法律、营销策划、营销管理、产品服务推广、市场调研、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行政管理、物业与社区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

3.经济类:财务、会计、审计、统计、金融与证券、投资与理财、国际贸易、房地产经营与开发等。

4.艺术及设计类:服装、广告、室内装饰、玩具、工业品造型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等。

5.外语类:英语、商务英语、外贸英语、中英文秘等。

6.农业类:园艺、园林规划与设计、农业工程技术、绿色食品开发与管理等。

7.医药生物类:生物工程、食品与加工、应用化学、环境保护等。

四、收费与配套服务

(一)收费标准:摊位费600元/个

(二)配套服务

1、免费为招聘单位代表提供两人以内午餐及矿泉水等。

2、免费为招聘单位提供《2008届大学毕业生资源信息指南》,汇集近百所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

五、参会程序

填写参会回执表——传真参会回执表和招聘信息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电话确认——交费(可当天在现场的签到处)——入场

七、供需见面活动有关要求

(一)、参会单位请于2月25日前将招聘信息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传真至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以便宣传。

(二)、会议布展:各参会单位请自备现场招聘海报,规格为:高80CM×长120CM喷绘等轻质材料。

(三)、参会单位请于3月8日上午8:30前进场布置展位,9:30开始招聘,退场前请填写好《招聘情况反馈表》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服务组。

电话:0756—6126962,0756—6126965,0756—6126963,0756—6126899

联系人:梁老师,马老师,李老师。

传真:0756—6126780

参会回执:

企 业

名 称


所有制


联系人


办 公

电 话


手 机

号 码


传 真

电 话


参 会

人 数


E-mail


单 位

地 址


邮 编


(请于2月25日之前填好并传真到我校就业指导中心0756-6126780或发至zgh@bnuep.com)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08-1-18